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4款来宝S-RV将于本月20日披彩出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08 新桂网
  自从双环来宝S-RV去年上市以来,以其抢眼的外观博得用户一致好评,市场反映热烈,在全国多个城市出现旺销的局面。但业内不少人士也认为,双环来宝S-RV的略显呆板、低档的内饰与其靓丽的外观极不协调,基于此,更为了在目前国内激烈的SUV市场竞争中不至于被动,双环公司投入巨资重新打造双环S-RV,目前04新款来宝S-RV已静待闺中,据悉:本月20日将披彩出阁。

  与老款相比,04新款在多达19个项目上作了升级提升:操控台重新开模制造,布局紧凑合理,设计新颖大方,比老款饱满,豪华且有品味;底盘,变速器均为三菱技术,发动机是排量为2.0的三菱4G63,以上部件的升级提升了整车性能,使新来宝的最高时速由原来的140公里/小时提高到170公里/小时。

  四轮刹车系统全部升级为碟刹+ABS,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空调采用螺旋式压缩制冷系统,效率更高,运行更加平稳,安静;后背门窗改为可掀开式,方面存取小件物品;备胎加了防盗抠锁,后背门可以遥控开启锁闭;音响系统全面提升,配备了卡带,CD双音源。

  此外,还增加了诸如野外方桌等人性化设计,通过以上改进提升,新款来宝S-RV的综合品质得以大幅提升,但据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新款来宝S-RV的价格将不会因此次品质升级而提高,厂家将遵循提质不提价的原则将一款综合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奉献给用户,这对于长期关注双环来宝的用户,特别是准用户们无疑是个好消息,我们期待双环能因应市场不断推出适合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要的产品。

  《汽车中国》驻湖南特约记者愚夫报道

  作者:愚夫

  (来源:汽车中国)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