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里泉发电厂被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24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日前,全国绿化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全体会议作出表彰决定,对为绿化国土、改善环境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给予 表彰。华电国际十里泉发电厂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称号,这是继“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山东省部门绿 化先进单位”之后,该厂在环境绿化美化工作中获得的又一殊荣,也是地方唯一获此称号的单位。

  十里泉发电厂十分重视环境绿化工作,把绿化同企业生产经营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抓。

  该厂成立了由厂领导挂帅的绿化领导小组和由78名成员组成的环境卫生专业绿化公司,负责全厂绿化工作的规划、 施工及管理,还制订了《十里泉发电厂绿化管理办法》;在资金投入上,每年都拔出专款用于绿化。几年来,企业先后投资5 00多万元在厂生产区和生活区栽树种草,绿化面积达25.8万平方米,绿化率、绿化覆盖率分别达到35.29%、63 .2%。

  在绿化过程中,该厂共种植各种树木8000余棵,有60多个品种,种植花卉灌木40余万株,品种达40余种, 灌木绿篱长达6000多米,爬墙藤木400米,种植草皮21.6万平方米,还建成了5000平方米的草坪足球场,在人 工河里投养观赏鱼3000多尾,极大地美化了环境,使企业置于蓝天、绿地、碧水之间。

  走进十里泉发电厂,随处可见姹紫嫣红的鲜花、茵茵绿草和高大挺拔的树木。该厂真正实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和 黄土不见天的绿化目标。 (田军 郭春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