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人黄金周买房出手大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58 新华网

  五一长假,在外企工作的李辉每天都在忙着看房,最后终于选中了一套满意的房子,交了订金之后,有些疲惫的他松了口气对记者说:“完成了一件大事,可以踏踏实实上班了。”据了解,五一黄金周,许多楼盘都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看房购房成了许多市民的节日活动之一。

  “五一期间来看房的人明显比平常多了,而且多数都是一家几口一起来的。”纯粹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舍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二期5月2日开盘当天,早晨6点多就有人在售楼处等着了,人多的时候销售人员根本接待不过来,很多客户只能在大堂里等着。位于石景山的西现代城5月1日开始内部认购,原定到10日前优惠认购50套房子,可认购第一天,50套房子基本就已销售完了。

  “放假来看房的,基本上都是目标比较明确的客户,所以看了之后就决定买的人比例很多。”在本家润园售楼处,销售人员介绍说,这几天来看房的人与平时差不多,但买房的比例明显高了,尽管该楼盘均价为9000元,但每天都能售出三四套。

  纯粹建舍的一位销售人员对记者说,五一这几天售出的房子快赶上平时一个月的销售量了。由于大多数客户是一家同来,决定买还是不买都很快。“平时买房的客户一般要来三四次才交订金,但这几天很多人都是第二次来就交订金了,还有人当时就交了三万元订金。”

  在荣丰2008售楼处,王先生和老伴带着儿子正在认真地听销售人员介绍非常男女二期项目。据了解,五一期间来这里看房的,有近三成是带着孩子来看房的父母。王先生对记者说:“孩子今年结婚,刚工作没两年,积蓄不多,难得有时间一家人一起看看房子,我们商量着给他付了首付,剩下的让他们贷款按月还。”(洪燕杰)(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