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市场自动电饭锅抽样合格率为81.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8: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杜宇)由中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最新发布的抽查结果显示,中国市场上,自动电饭锅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1.2%。

  质检总局近期对自动电饭锅产品质量进行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浙江、上海、广东等中国电饭锅主产区的16家企业生产的16种产品,合格13种。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本次抽查不仅按产品的强制执行标准进行了检测,同时还按照国家和行业推荐标准,对电饭锅的4个主要性能指标进行了考核。

  抽查结果表明,电磁兼容检验项目和性能检验项目全部合格。不合格的3种产品,均为安全项目不合格。

  此外,质检总局还公布了部分质量较好的产品及其企业名单,分别是格兰仕微波炉电器有限公司的“格兰仕”保温式自动电饭锅、南海立邦电器有限公司的“立邦”自动保温电饭煲、广东半球实业集团公司的“半球”保温式多用自动电饭锅和宁波锋亚电器有限公司的“贝达”自动电饭煲。

  被列入“黑名单”的是顺德科力顺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的“海角”豪华型自动西施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