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母亲的爱要大声地说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9:2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讯(记者邓昶)5月9日,又一个母亲节,梦之岛百货公司举办的“爱要大声说出来”活动吸引了不少的子女参加。

  白天,不断的有顾客到梦之岛的服务总台给母亲送上一段“甜言蜜语”,这个就是梦之岛的“爱要大声说出来”的活动的序曲。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每个人都有一个母亲,母亲的爱,是无私而伟大的。晚上,新梦之岛门前搭起了舞台,在这里举行了“母亲节晚会”。

  梦之岛公司的员工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许多前来购物的顾客纷纷驻足观看,一曲鲁冰花,小孩纷纷上台和演员一起共舞。来自福利院的特殊“妈妈”带着福利院的孩子登台表演。身患癌症22年,依旧坚持热爱生命的妈妈也带着她读书的孩子来了,还有广西美女王鸥也和她的妈妈一起登台,诉说着“世上只有妈妈好”这个永恒的爱的主题。

  作者:邓昶

  (来源:新桂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