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书市主要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21:12 新桂网

  本届书市准备开展的主要活动有:

  1.举行隆重的书市开幕式,并举办漓江神韵——广西民族风情文艺晚会。

  2.组织全国各出版社、县级以上(含县级)新华书店和其他图书发行单位参加订货活动,为民营图书发行单位进场采购提供便利条件。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3.举办全国期刊、电子、音像出版物以及电脑网络、印刷技术展示订货会。

  4.在桂林市、南宁市、柳州市、百色市、北海市的书城或新华书店设立分会场,展销优秀出版物。届时,百色市将举办黑衣壮风情晚会、南宁市开展“绿城文化”活动、北海市举行疍家民俗文化活动。

  5.组织精品出版物展示活动,集中展示近年出版的各类精品图书、期刊和电子音像出版物;组织农村读物联展活动,重点展销农业类、科普类等适合农村读者需要的图书。

  6.向百色革命老区和广西“知识工程”捐赠图书。

  7.专设港澳台出版物展示馆。邀请香港、澳门、台湾的出版机构组织出版物参展,邀请境外出版商来桂观摩书市。

  8.举办中国出版改革高层论坛。

  9.实施“石书工程”,在漓江边建设大型篆刻唐诗的“中华石书园”,营造“书市虽散,书香永留”的良好文化氛围。还将建立全国书市网,为各参展单位扩大宣传。

  10.举办百名小记者采访书市、百名小画家“漓江风情伴书市”长卷绘画、“书与人”主题征文活动以及相关的新闻发布会、新书首发式、签名售书、名人名家读书报告会等活动。

  作者:不详

  (来源:不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