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治理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5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武志成)昨天上午,市长戴相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国务院五部委检查验收组来津检查本市进一步治理整顿土地市场秩序工作情况,就落实国务院要求,在本市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治理整顿、严格土地管理做出部署。会议还讨论了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天津市法律援助若干规定(草案)》和《天津市测绘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两个地方性法规草案。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常务副市长黄兴国,副市长孙海麟、崔津渡、只升华,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国务院五部委检查验收组4月22日至4月29日来津检查本市进一步治理整顿土地市场秩序工作情况,传达了检查验收组对天津市土地市场秩序治理整顿阶段性检查验收意见和对本市土地市场秩序治理整顿工作的建议和希望。

  会议要求,各区县、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对土地市场秩序治理整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治理整顿严格土地管理的通知》要求,集中半年左右时间,在全市继续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治理整顿工作。要进一步严格建设用地审批管理,切实保护基本农田,严格执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严格执行耕地占补平衡制度,完善土地有偿使用的管理制度,集中土地交易市场,查处违规占地案件、维护农民权利、建立失地农民的社会保障制度,积极推进国土资源管理体制改革。通过切实有效地治理整顿,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和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各区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