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婴儿哺乳间"开进公厕并实施企业化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10 新华网

  丰台区计划今年在繁华地区修建50座“人性化”一类公厕,在这些公厕中不仅要设立婴儿哺乳间,还有为老年人和未成年人专门设计的坐便器。这是记者昨天从丰台区市政管委了解到的。

  这50座“人性化”一类公厕位于南二环至南四环内重点大街和主要道路两侧繁华地区,现已开始选址。这些公厕以“人性化”为主,不仅设立专门的婴儿哺乳间,解决抱孩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子出行的哺乳问题,而且还设有婴儿卫生安放台。除此之外,还为老年人、未成年人公厕小便设施安装扶手和专用坐便器,为未成年人设置较低的洗手盆。

  这50座“人性化”公厕每座占地面积不少于150平方米,分为半地下层和地上两层,使用面积共计450平方米。

  针对市市政管委以前发出的“暂停豪华公厕建设”的通知,此次丰台区兴建的50座“人性化”公厕首次在北京实行企业化运营,由企业投资建设、经营、管理。(记者李谱春通讯员汝涛李肇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