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先奸后杀再吃尸?!辽宁恶魔崔宝来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辽宁恶魔崔宝来作案三天后被抓获

  5月8日上午,铁岭市公安局局长谷凤杰、调兵山市委副书记杨立志等领导专程看望了一起案件的破案民警。是什么样的案件让各级领导们如此重视呢?据调兵山市公安局透露,5月7日晚,该市警方接警后仅用两小时就把涉嫌杀人、碎尸、食人等骇人听闻大案的41岁男子崔某抓获。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5月7日晚7时55分,调兵山市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正在某酒店喝酒的王某可能有重大案情在身。派出所民警火速将此情况报告调兵山市刑警大队。

  刑警大队民警迅速将王某抓获。在随后的审讯中,从王某处警方得知了一个重要线索:当天上午王去过朋友崔宝来家,看到大盆里装的肉像人肉,怀疑崔杀人分尸。

  刑警大队立即兵分五路对此案进行深入侦查。当晚,侦查员在排查崔的朋友陈某时,正碰到从陈某家出来的崔宝来。侦查员很快将反抗的崔宝来制伏。

  据崔交代,5月4日晚9时许,他伙同王某到调兵山玩乐。二人在乘车时看中同车一年轻妇女,随后他们以请客为名将其骗到王某父亲的住处。当晚二人先后6次强行与该女发生性关系。事后女方向二人索要400元钱,二人十分气愤。

  第二天,崔某将该女领到调兵山市晓南镇自己的住处时,该女声言要其房子,否则就告发他。在争执中,崔某掐住该女的脖子,后到厨房取来菜刀对其猛砍,直至其死亡。

  当天晚上,在外喝了一天酒的崔某回家后开始对该女进行分尸。5月6日,在继续分尸中,崔某将尸体的一部分吃下。5月7日早上,崔某将该女头部扔在铁岭县蔡牛乡靠山村的一眼水井里。将两个编织袋的尸块扔到铁岭县柴河村边的河里。

  就在突审崔宝来的同时,调查尸源的民警也查出了被害女的身份,该女为调兵山市34岁的杜某。5月8日早上,刑警在靠山村的水井里捞出杜某的头骨。

  面对证据,崔宝来感叹道:“我正向朋友借钱外逃,想不到我本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一辈子也难破的案子,这么快就破了!”

  (据《华商晨报》)(实习生 蕥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