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尚先生”是啥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41 光明网

  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年终,根据投票和综合评议将推出10位“中国时尚先生”。被提名的候选人有: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导演张艺谋、陈凯歌、孙周、赵宝刚,画家陈丹青、陈逸飞,演员姜文、陈道明、梁朝伟、胡军,企业家鲁冠球、潘石屹、汪延、张朝阳,中国登山队队长王永峰等。

  专程从纽约赶来的靳羽西对此次评选提出了自己的4点要求:第一,他的外表怎样?看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他的指甲干不干净,领带和衬衣搭配是否合理,身上有没有臭味;第二,他的行为举止怎样?吃饭喝汤是不是会发出很大的响声,是否懂得照顾女人;第三,他的谈吐怎样?从中可以看出他的内涵和含金量;第四,他怎样表达他想说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口才好、声音动听的男士。”

  靳羽西“苛刻”的要求一提,在场男士们忙着检查指甲缝。新浪CEO汪延无奈地说:“我的左手第四个指甲缝里有黑的,看来我离靳女士的要求有差距呀。”汪延一席话让全场哄笑。曾执导舞剧《野斑马》的总政歌舞团导演张继刚更是信心大失:“我越听靳女士的要求越觉得我和时尚不沾边了,越听离时尚先生的要求越远。”而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却说,“因为我不喜欢帅哥,所以帅对我不构成吸引力。我眼中的时尚先生应该是成熟、儒雅,让人如沐春风。”

  在一般人眼里,时尚代表前卫、与众不同。而此次评选则用“高雅、智慧、成功、前瞻”来定义“中国时尚先生”。(《都市女报》4.28黄笑宇 文)(来源:文摘报 日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