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温家宝出访欧洲五国及欧盟总部专题 > 正文

温家宝强调解决伊拉克问题当前必须作到三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五月十日电 (记者朱大强)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在此间谈到伊拉克问题时说,中国对伊拉克问题的立场一贯是明确的,对伊拉克目前存在着动荡不安的局势深感关切,甚至忧虑。

  温家宝是今天在伦敦与英国首相布莱尔会谈之后,共同会见记者时作上述表示的。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温家宝说,我们认为,解决伊拉克的问题,当前必须作到三条:

  第一,要尽快把政权交还给伊拉克人民,实行“伊人治伊”。

  第二,要充分发挥联合国在解决伊拉克问题上的主导作用。现在面临非常复杂的局势,我以为,发挥联合国的作用是解决伊拉克问题的一个关键。

  第三,伊拉克应该尽快恢复稳定,只有在稳定的条件下才能实现重建。

  相关专题:温家宝出访欧洲五国及欧盟总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