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b051103.TXT(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04 新桂网
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协调会要求多渠道多形式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权晓莺)5月9日下午,我市2004年退役士兵安置协调会在百色城召开。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炳巨,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卫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去年我市共接收退役士兵1340人,其中农村安置退伍义务兵和复员士官1066人。需要政府安排的城镇退伍义务兵、复员士官和转业士官281人(含历年未安置数)。截至去年年底止,全市已安置258人,占应安置人数的91.8%。

  梁炳巨就如何做好城镇退伍士兵的安置工作强调,安置工作关系到社会和部队的稳定,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大局出发,认真研究和解决安置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千方百计做好此项工作,依据退役士兵安置的各项法规和政策,积极完成任务。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不分所有制性质和组织形式,不论隶属关系如何,都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承担安置退伍军人的义务,并无条件按照当地政府的指令性计划安置退役士兵,多渠道、多形式安置退役士兵。各单位包括非公经济实体等要优先安置退役士兵。凡是有安置任务的单位,原则上应尽量接收退役士兵,对确有困难不能接收人的单位,必须实行有偿转移的安置办法,即按照自治区文件规定,向不能安置人员的单位收取有偿转移金。

  石卫武强调,做好安置工作意义重大。一定要加大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力度,加大行政调控力度,促进退役士兵安置就业,进一步深化自谋职业安置改革。要从促进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巩固国防和促进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高度出发,努力完成今年的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任务。

  作者:不详

  (来源:不详)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