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b051101.TXT(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04 新桂网
  马飚在全市政务公开、村务公开电视会议上强调要在全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兖隆)5月9日下午,全区召开政务公开、村务公开电视会议,我市各级领导认真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铁山和自治区副主席张文学在全区政务公开、村务公开电视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会议之后,我市即召开全市政务公开、村务公开电视会议,市委书记马飚,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炳巨,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卫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马飚要求,各级领导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以及厂务公开工作。

  梁炳巨强调,推行政务公开、村务公开,是今年政府廉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工作任务。要切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政务公开、村务公开电视会议精神,落实责任,统一形式和时间,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扎实推进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工作。

  石卫武在会上总结了我市近年来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工作,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作了部署。他说,近年来,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行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已取得初步成效。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努力做好工作。石卫武就推行政务公开、村务公开提出了4项主要任务:继续抓好乡镇和县级政务公开的规范和提高;在市级行政机关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在公用事业单位全面实行办事公开制度;在市直属机关逐步推行政务公开。

  石卫武指出,推行政务公开,要注意同完善政府运行机制相结合,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相结合,同大力发展电子政务相结合,同推行村务公开、厂务公开相结合,同反腐倡廉相结合,切实在公开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

  作者:不详

  (来源:不详)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