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开始发放报废车更新补贴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3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即日起福州市开始发放2003年度报废汽车更新补贴资金,标准为每辆车4000元。

  据悉,此次补贴资金发放范围为去年报废、拆解的,使用年限在8~10年之间的车辆。包括总质量在4.5吨以上(含4.5吨)的载货汽车,以及准牵引质量大于4.5吨的半挂牵引车;乘坐人数(包括驾驶员)在19人以上(含19人)的大型载客汽车。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同时符合上述条件手续完整的车主即日起可到报废汽车回收公司核对底档进行确认。已通过审核的发给报废汽车补贴金发放通知单,车主可在该单签章后携带身份证、介绍信到福州市贸发局领取支票,然后到工商银行象园分理处领款、转账。

  咨询电话:0591-3202595、3202071、3202922、3202593。

  本报记者 薛辉/吴旭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