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嫂 给邢台娃当了 8天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07 每日新报

  犯病母亲当街殴打幼童警民救助临时找个新家

  看着妍妍可爱的样子,刘女士不舍得她走。

  本报曾报道过的被母亲殴打的小女孩妍妍(化名),昨天终于见到了多日不见的父亲以及精神已有所好转的母亲。昨天中午,团圆的一家三口抱在一起失声痛哭,照顾了妍妍8天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的刘女士一家三口也激动得流下了眼泪。短短的8天里,妍妍已经融入了天津的家中。临行时,父亲武洪刚紧紧地抱着女儿,喃喃地说:“多亏了天津民警,天津人真好。”

  毒打妍妍后,精神不大正常的母亲被送到了本市安康医院。为了让孩子好好地生活,西站治安派出所的民警为妍妍找到了新家———红桥区银泰公寓23门刘女士家。

  “刚来我们家的时候,妍妍特别认生,怎么哄她也不听话,哭着喊着要找爸爸、妈妈。”看孩子脏得厉害,善良的刘女士一家便先给孩子洗了一个热水澡。“当时妍妍浑身都是污泥,衣服又脏又臭,两只小脚都磨出血了,头发也脏得粘到了一起,活像个泥娃娃。刚把她的头发洗完,澡盆里的水就成了一盆泥汤,我们只好又给她换水。”

  由于担心孩子着凉,洗澡后,刘女士赶紧找出两条毛巾被,把孩子裹了个严严实实。“可能是觉得我们对她好,洗澡后她闹得就不那么凶了,只是嘴里不停地吧唧,看到吃的就要。这时,闺女已经把做好的面汤端到了妍妍的眼前,还没等面汤凉透,妍妍便吃了个精光。”

  晚上睡觉的时候,刘女士一家怕孩子择席、害怕,三口人便轮流哄着妍妍,给她讲故事,直到她睡着了,三口人也没敢离身。住了一天后,妍妍的精神显得好了很多,也和“家人”一一打了招呼:奶奶、爷爷、姑姑。由于妍妍的衣服已经破烂不堪了,细心的民警和刘女士一家又出钱给妍妍买来了几套合体的新衣服。

  两三天后,妍妍已经适应了新家的生活,融入了新家。接下来的每一天,刘女士一家三口便轮流照顾妍妍,一个人专门哄妍妍玩,一个人专门哄妍妍吃饭、睡觉,另一个人则专门给她买营养品,变着花样给她做好吃的。由于营养充足,妍妍的脸蛋开始红润,皮肤也变得光滑,住了几天后,妍妍甚至比刚到“家”时胖了三四斤。

  与此同时,在医生的精心护理下,精神不正常的女子很快有了好转,在医生的耐心引导下,她终于想起并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与家庭地址。找到线索后,民警便辗转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