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韶关曲江再发煤矿塌方 3人被困矿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4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1日电 “5·8”韶关曲江新村老礼堂煤矿瓦斯爆炸事故中被困的3名矿工尚未脱离险境,5月9日傍晚,位于韶关市曲江县梨市镇老虎冲么婆岭的富通煤矿再次发生塌方事故,现场4名矿工中1人侥幸离开,另外3人被困深井之中,至今生死未卜。

  据了解,塌方事故发生在5月9日傍晚7时30分左右,位于地下负40水平左右的一个斜井中。当时该煤矿已经停业,4名矿工正在井下维修巷道,由于要加固支好的支架,矿工们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就把一根木头靠在支架上进行加工,致使支架松动,发生冒顶塌方。由于事先恰好其中1人外出寻找斧头,才得以幸免,而另外3人则被困井中。

  事故发生后,矿方迅速组织矿工下井抢救。刚从井下上来的煤矿技术指导介绍,塌方的巷道大概有4-6米的距离,而从垮点往里还有16米的巷道、约30立方米的空间,其中2人在靠近垮点约6米左右的位置,另人则处在最里端、约16米处。

  据悉,这一事故是自“五一”以来,韶关市10天内发生的第8起安全生产事故。针对近段时间安全事故高发的态势,韶关市紧急采取措施,从10日开始,已经下令全市煤矿全部停业整顿,组织力量对煤矿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