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夏眼镜流行什么? 健康大使侯耀文力推“防辐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6: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消息 什么眼镜将成为今夏最火热的都市流行?健康大使侯耀文的答案是“健康”与“防辐射”。

  随着现代高科技电子产品进入日常生活,人们日益暴露在高频电磁波的辐射下。电磁波进入人体时会对细胞产生加强作用,蒸发细胞内所含水分,严重干扰细胞正常新陈代谢,对血流少的眼部、脑部等伤害更为严重。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针对高频电磁波对大脑及眼睛的伤害,我国科技人员专门研制了一种高科技产品“鹰健”抗辐射眼镜。这种眼镜的特别之处在于内嵌在鼻架及镜脚套的4个芯片。这种芯片是用一种对高频辐射具有吸收和偏折作用的特殊航天复合金属材料制造的,源于军事领域的航空航天技术。收到辐射时,芯片中的一种特殊物质(Tourmaline)立刻产生作用,释放出红外线及大量负离子,在芯片周围形成一个衡定的能量场。这样电磁能量透过芯片后被大大降低到安全标准以内。同时,负离子还能改善大脑皮层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脑细胞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消除疲劳、振奋精神的作用。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鹰健防辐射眼镜健康大使侯耀文先生日前来到王府井大明眼镜公司总店,向公众推荐鹰健防辐射眼镜的功效。

  鹰健眼镜技术于2002年通过了全球权威检测机构——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的检测认证以及全球SGS质量认证,又相继成为中国国家专利局专利产品(专利号:ZL02238016.7)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重点保护产品,并通过了北京眼镜商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认证。2004年通过了浙江大学光与电磁波研究中心,中国计量院的检测和论证。

  鹰健公司已决定把今年夏天防辐射太阳镜推广重点放在北京。鹰健公司代表表示鹰健防辐射眼镜进入首都,代表着北京眼镜消费市场绿色趋势,代表着北京人民健康生活观念的延伸,也希望为绿色奥运添一道亮丽的彩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人质遭断头报复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