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战俘遭虐待专题 > 正文

房宁教授今晚19时作客新浪聊伊战俘被虐待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7:14 新浪网

  近来美英士兵虐待伊拉克战俘事件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随着虐俘照片的不断曝光,震惊和愤怒已不仅仅让伊拉克人的瞳孔放大,也让布什和布莱尔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今晚,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政治学系主任房宁教授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大家共同探讨英美联军虐待伊拉克战俘事件,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提问。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欢迎提问]

  附房宁教授简介:

  房宁,1957年6月生于北京市。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政治学系主任,教授。198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学院政教系,留校任教。1990年破格晋升副教授,1994年破格晋升教授 。2001年9月由首都师范大学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作。在教育部高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单位有关研究机构任兼职研究员。

  主要著作:

  《现代西方政治理论》,北京出版社1995年版。

  《现代资本主义发展引论》,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1995年版。

  《全球化阴影下的中国之路》,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1999年11月版。

  《当代中国的新政治哲学——论以德治国方略》,文汇出版社2002年1月版。

  《成长的中国--当代中国青年的国家民族意识研究》,人民出版社2002年5月版。

  《论“分权模式”的不稳定性》

  《选举与民主》

  《治国需要新思维》

  《未来话语:民族主义·平等·民主·信仰及绿色》

  《从哈贝马斯看西方“左派”》

  《未来公民的政治意识》

  《科举制与现代文官制度——科举制的现代政治学诠释》

  《论民主政体的政治稳定功能》

  相关专题:伊战俘遭虐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人质遭断头报复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