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牛振华车祸身亡众星愕然道惋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8:38 每日新报

  翟翊

  牛振华车祸身亡的消息传出后,众多明星闻听一片愕然,纷纷表示惋惜。

  常宝华:这个孩子不怕死在常宝华的印象中,牛振华是一个“不怕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的好同志。他曾经作为团长带领牛振华去老山前线慰问演出,深深感觉到了牛振华的忘我艺德。“我们演出慰问团一来到老山前线,他就因为高原反应一下子病倒了。看着他连续高烧,我们决定让他休息,可是他坚持在枪林弹雨中给指战员表演。一些演员看着受伤的、阵亡的战士有些害怕,可是牛振华却非常激动。每场演出他都会咬着牙走上舞台,把自己的欢笑带给广大指战员,让人们佩服他高尚勇敢的精神。”

  郭达:他是“瘾大技术差”的好球员和牛振华都是明星足球队队员的著名笑星郭达向记者讲述了牛振华在绿茵场上的“不俗”表现,他说:“振华是个‘好’队员呀,不仅能踢足球,还能打篮球。我们两个人是一个类型的,都是———‘瘾大技术差’的队员。别看振华体能不好、技术不高,但是在场上永远是君子作风,让人佩服。”

  黄宏:我很佩服他的才华接到记者的电话后,黄宏才知道牛振华不幸遇难的消息。“太可惜了,太可惜了……”电话那头黄宏不住地喃喃自语。许久之后,黄宏才从悲痛的情绪中慢慢回转过来。他说:“我们其实接触不多,只是在晚会演出中才能够见到,但是我很佩服他的个人才华。”

  魏文亮:汽车就是一只老虎“这孩子太可惜了!”听到牛振华车祸遇难的消息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魏文亮连连惋惜。“我很欣赏振华的做人品行,他从来不摆架子,总是很尊重我们这些老头子。说实话,他的电影演得比相声好。振华成名后,我叫他‘影帝’,这孩子总是笑着说:‘魏老,我是学生辈分,你才是艺术家’。”

  “我总在说,汽车就是一只老虎呀!开车可以,但是一定要自重、小心。振华走了很可惜,希望这件事为我们敲响警钟,但愿以后我们演艺界不再有洛桑、振华这样的悲剧。”

  冯巩:他的表演比我精彩曾经和牛振华在不少影片中合作过的冯巩由于悲伤的情绪难以自持,婉转地谢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他说:“说实话,他的表演比我精彩,我和他演戏能够擦出很多火花。我们都是相声演员出身,后来都涉足了影视表演,但是振华在这方面的成就比我要高。现在我只想祝振华一路走好……”

  赵文瑄:几天前我们还在一起拍戏在牛振华车祸身亡后,著名演员赵文瑄将电话打到了记者办公室,向记者讲述了他和牛振华的深厚感情。“我现在依然没有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我也是刚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想起几天前我们俩还在海南谈笑风生,现在他却离开了我们,我就不好受……”

  最让赵文瑄难以承受的是,几天前他们俩还在海南拍摄电视剧《大爆炸》,他们俩在剧中有精彩的合作。赵文瑄对记者说:“他演一个坏蛋,要炸毁整个城市,我是这个城市的市长。我们的对手戏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每一次‘交锋’都能有火花,他的演技好得没法说。”

  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