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磁浮轨道个别点出现沉降在允许范围内不影响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春艳洪梅芬)磁浮轨道个别点出现沉降?针对这个近日在社会上不胫而走的消息,市政府发言人焦扬昨天予以证实,并表示上海磁浮工程是在软土地基上建设的,出现一定的沉降属预料之中。

  焦扬透露,磁浮列车调试和试运行期间,磁浮列车管理部门发现轨道个别点发生了设计允许范围内的沉降,但并不影响列车安全影响,仅对乘坐舒适度稍有影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据悉,在磁浮的设计过程中就已经采取了充分的措施以控制不均匀沉降,并成功开发了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可调节支座以预留调整空间。因此,在发现沉降情况后,有关部门及时采取了调节的措施,调节期间,磁浮列车始终按照预定时刻表安全运营。

  焦扬还透露,4月15日上海磁浮公司实行新票价体系后,磁浮列车的客流量明显增加。据统计,4月15日到5月9日,客流总计近20万人次,日均接近8000人次,比调价前增加了近一倍。其中“五一”黄金周期间,7天客流总计6.7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洪梅芬陈春艳)焦扬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上海开展第三次综合交通调查的情况。市政府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实施调查计划,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上海市第三次综合交通调查已于4月下旬拉开序幕,预计历时半年。本次调查期间,有关部门将对全市6340平方公里区域内的交通状况进行综合调查,准确把握上海城市交通的实际情况。据悉,前两次本市的综合交通调查分别在1986年和1995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