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执法为民服务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41 北京日报

  强卫出席市政法委理论学习报告会

  本报讯昨天,市委政法委举行政法系统局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报告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强卫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市规划委主任陈刚作了关于北京市城市规划与管理的专题报告。来自政法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战线的领导干部了解了北京市城市规划与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对首都城市建设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首都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强卫指出,今年政法工作要继续坚持“执法为民,服务发展”这个核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重视理论学习。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对于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科学决策能力和提高执政能力具有的重要作用。首都政法机关只有了解大局才能服务大局,了解发展才能为发展服务。

  强卫强调,努力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是我们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这就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领导能力,把“执法为民,服务发展”落到实处,为首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陈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