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41 东方网-劳动报

  第三次综合交通调查展开

  本报讯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上海市第三次综合交通调查已于4月下旬拉开序幕,预计历时半年。

  市政府发言人焦扬昨天介绍说,1986年、1995年上海先后开展过两次综合交通调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获取了较为完整的基础数据。随着城市的迅速发展,城市交通基本特征、交通行为和态势等发生了显著变化,第三次综合交通调查将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对交通出行特征、交通供求状况等进行广泛调查,其中涉及人员出行、车辆出行、货物运输等23个调查项目、34项调查内容。

  记者郁中华

  来访接待安排网上预告

  本报讯从5月1日起,上海开始实行在网上预先公布群众来访接待安排的制度。市政府发言人焦扬昨天介绍说,根据这一制度,市、区县在以往周四领导接待日制度的基础上,事先将每月参与群众来访接待的领导姓名、职务、职责分工和接待时间、地点等预先安排,并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国上海”(www.shanghai.gov.cn)上进行公布,便于市民了解和查询。

  记者郁中华

  风力五级以上禁止拆房

  本报讯当风力达到五级以上,拆房、爆破等作业必须停止。市政府发言人焦扬昨天说,本周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了《上海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草案)》。本市将通过各种严格的举措有力控制扬尘污染的产生,让市民有一片更干净的天空。

  《办法(草案)》根据扬尘污染的不同来源,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防治措施。《办法(草案)》还规定,施工单位应当在工程开工3个工作日前,将扬尘污染防治方案在建筑工地周围醒目位置予以公布。

  记者郁中华

  磁浮经营状况良好

  本报讯市政府发言人焦扬昨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上海的磁浮“经营状况良好”。个别点上出现的沉降现象在设计时已经有所考虑,在“预料之中”。

  焦扬表示,她已经注意到对磁浮有各方面的评说。据她从磁浮公司的了解,从4月15日磁浮线重新制订票价体系以及完善交通配套措施之后,客流量明显增加,特别是交通客流明显增加。

  对于沉降现象,焦扬解释说,由于上海是软土地基,出现一定程度的沉降是在“预料之中”,目前已经采取了调节措施。

  记者郁中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