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0高校今明两天网上“摆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2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教育部“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近日开展得如火如荼。据了解,有近400所高校报名参加今年的“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此外,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本专科招生处和各省(市)招办也将上网接受咨询。所有的咨询都是免费的,家长与考生可通过登录www.gaokao.edu.cn直接向全国各地高校招生办的老师发问。

  据了解,第一阶段的咨询周活动今明两天继续进行,网上咨询开放的时间是每天10: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00~22:00。必须注意的是,每所学校网上咨询开放的时间都不同,只有在学校公布的时段,校方才有专门人员在线回答考生提出的问题,其余时间只能浏览校方的网上信息。考生家长可通过“咨询周”网站查询每所学校的咨询时间。

  有关人士介绍说,考生家长登录网站后,可以不用注册,直接进入浏览区浏览;但如果想提问题,则需要先注册,然后到讨论区。每所学校都有信息公告区、问题精华区、讨论区。

  本报记者 叶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