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衡水一居民楼真倒霉 下水道一堵3年多没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06 石家庄日报

  记者张文昌实习生李秋菊

  本报衡水电 天气一天天热起来了,对于衡水市商贸城D座的9户居民来说,又到了一个难熬的季节,因为他们的下水道已经被堵了3年有余。

  5月9日上午,商贸城D座4楼居民王老汉气愤地告诉记者说,他家的下水管道已堵塞3年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多了,多次向物业反映,物业也总是答应修理,但却迟迟不见动静。

  记者在王老汉的家中看到,地面上的管道口已被主人用水泥封住了。王老汉解释说,如果不堵死,楼上倒脏水时,就会从这里冒出来。王老汉的厨房里,水管的下面接着一个塑料桶,王老汉说,下水道堵了,只好在水管下面接个水桶,等水满了,就提到楼下倒。和他家有相同遭遇的还有8户居民。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该楼的物业负责人。他解释说,因为维修资金的分摊问题没有达成一致,这件事才会长时间没有解决。物业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尽快拿出行之有效的方案,尽早解决这件事。

  走进燕赵新景区㈡乐亭三岛 好玩好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