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汕头闹市区白日枪响 袭警盗车贼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汕头讯 11日下午,两名盗车嫌疑犯在作案时遭便衣警察查截,竟疯狂袭警。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开枪将逃窜的两歹徒击伤并当场擒获。11日下午16时许,打击“两抢”专业队的两位民警周文迅、林云强受命便装在汕头市区南海路、利安路、民族路一带伏哨时,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被“110”通报车牌号的涉嫌多宗盗抢案件的摩托车在街上游荡,两民警随即暗中跟踪其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到民族路金凤苑6座附近,只见那两个可疑男子停车准备继续盗车作案,林、周两位民警立即上前,出示证件表明警察身份,命令他们停车接受检查。那两人不仅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朝民警撞过来,林云强当场被撞伤左手。一旁的周文迅见状立即鸣枪示警,大声喝令其立即停车。然而,两可疑男子竟继续驾车疯狂地撞向民警,在示警无效、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危急关头,周文迅果断开枪,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击伤。

  两疑犯中枪后仍驾车继续逃窜,民警紧追不放。慌不择路的疑犯一头撞上路边的石墩,连人带车摔倒在地。一疑犯被当场抓获,另一疑犯弃车拼命逃窜至民族路与中山路交界处,终被民警抓获。警方将两名嫌疑人送往医院救治,其中的驾车男子因受伤后仍狂奔100多米,造成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据受伤的疑犯廖某供认并初步查证,今年3月17日至4月20日期间其涉嫌盗窃、飞车抢夺案4宗。

  (王漫琪 曹阳 林养植)(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