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口粉丝劣质奶粉难觅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7:43 深圳晚报

  龙口粉丝劣质奶粉难觅踪影

  我市突击检查食品经营场所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昨天下午,由副市长卓钦锐带队的检查小组对我市食品批发市场、超市、集贸市场和食杂店等经营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执法部门大力查处,龙口粉丝、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毒泡菜、劣质奶粉等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食品,在深圳市场上已难觅踪影。

  检查小组先后对布吉农批、万佳翠竹店、荷花农贸市场等进行突击检查。在布吉农批市场,检查小组仔细检查了商铺售卖的粉丝、泡菜,均未发现龙口粉丝的踪影。商铺店主们表示,他们接到禁售龙口粉丝的通知,并通过媒体获悉了有关情况,绝对不会卖龙口粉丝。在万佳翠竹店也不见上述问题食品出现。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接到有关部门关于问题奶粉的下架通知后,商场就对现有售卖的各大奶粉品牌进行了仔细核对,保证问题奶粉不上架不销售。荷花市场也不见摊挡售卖龙口粉丝、毒泡菜。

  检查组每到一处,卓钦锐都详细询问销售人员是否知道龙口粉丝、毒泡菜、劣质奶粉等事情。销售人员均表示已从媒体得知问题食品事件,并收到市场管理部门及有关政府部门发出的通告,他们将坚决拒绝销售这些食品。

  此次突击检查中没有发现龙口粉丝、劣质奶粉、毒泡菜等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食品,卓钦锐表示,此次检查结果并不表示这些东西已在我市绝迹,消费者还要提高警惕,购买时看清商标,不要购买黑名单上的不合格产品。经销单位要严把进货关,执法部门要积极采取措施,坚决消除我市的食品安全隐患,让广大市民吃得放心。

  副市长卓钦锐带队检查问题食品。本报记者邵东升摄

  作者:本报记者卢舒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