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缓解北京交通拥堵 人人献计出力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分阶段治理交通拥堵取得明显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1: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李志勇、王京瑞)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缓解北京的交通拥堵,北京市决定从2004年起像治理大气环境一样分阶段缓解交通拥堵。今年前4个月,北京市治理交通拥堵取得明显效果,拥堵得到缓解。

  记者13日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2004年是分阶段治理交通拥堵的第一年。到目前为止,北京84处拥堵点的治理已完成45处;98处危险路段治理已完成88处。市政府确定的56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件实事中的北辰西路与北四环立交、来广营西路和光华路等3项工程已基本完工。

  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刘小明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北京市小轿车购买率持续攀升,但由于北京市在缓解交通拥堵上采取了得力措施,首都的交通拥堵不仅没有加剧,而且得到了明显改善。

  刘小明说,2004到2007年是北京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高峰期。今年北京市计划投资300多亿元,全面加速新北京交通体系建设。北京地铁4号线、5号线和10号线的建设正在稳步进行。同时城市快速路建设也进展顺利,其中西外大街西延已完成90%,主路已通车。他介绍,今年北京市主干道建设项目共35项,建设规模为102.6公里,计划投资37.8亿元。

  刘小明表示,为了减少大量的道路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市交通委制定了掘路施工管理办法,加强对道路施工的管理,优化施工时序,同时积极组织专家论证施工导流方案,并以科学方式安排工程施工,最大程度地减少道路施工对首都交通的影响。

  相关专题:缓解北京交通拥堵 人人献计出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