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变性人以女人的名义再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4: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花轿抬着新娘前往男方家时,300多米的路段上万人拥堵。
  2003年9月初,章士林(右)刚做完第一期变性手术后和男友杨启成接受记者采访。
办理重新确认性别的新身份证。
  今年5月1日,变性人章琳身着洁白婚纱,在自己的家乡举行了全国首例变性人婚礼。但婚礼现场鲜有其家人身影,章琳与前妻生的女儿也没在此刻现身。据了解,13岁的女儿仍喊章琳为爸爸,其生活费和教育费由杨启成每月按时给她送去。

  2003年9月初,四川成都双流县彭镇一名叫章士林的男子,带着在当地开理发店辛苦工作积攒下来的两万多元,悄悄来到成都某医院,把自己变身为女人,并改名章琳。

  2004年3月2日,38岁的章琳接受了崇州市听江镇农民杨启成的求婚。

  3月15日,经当地公安部门层层请示和批准,章琳终于领到一张明确标明“女”性身份的新身份证。在办理了所有合法手续后,两人于当日下午顺利地领取了结婚证。一时间,章琳成为小镇上的新闻人物。她开的小小理发店,光顾的人一下多了起来。

  为了让章琳在婚礼之前变成真正完美的女人,3月19日至3月23日,成都一家最具实力的整形美容医院为她进行了隆胸、割喉结、除胡须等一系列整形手术,并免去了8万多元的医疗费用。

  在婚礼上,章琳面对媒体表示:“为了让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我忍受了精神和肉体上的巨大折磨。我想,全国所有和我有过同样经历的兄弟姐妹们还有很多,我能够理解他们,相信他们也能理解我。但现在我已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就要结婚了,我非常希望和我有着共同命运的兄弟姐妹们,祝福我们,同时也接受我们的祝福。”

  由于变性人这一特殊身份,章琳一下成为当地最风光的新娘。举行婚礼时,被万人簇拥的她,不得不和新郎乘坐一辆奥拓车“逃离”现场。

  近日,成都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和餐饮业等实业的公司,有意让章琳在其属下的卤菜馆当几天礼仪小姐,视其工作成效再考虑是否做进一步包装。对这个从天而降的机会,每月仅靠500元左右理发收入为生的章琳表示,试一试也无妨,万一“卤菜西施”搞砸了,回家重当理发匠就是了。(据《南方周末》)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