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一日三起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50 现代快报

  快报无锡电 昨日无锡接连发生3起安全事故,造成3位民工惨死。

  昨天上午7:10左右,江阴周庄镇东方建筑公司分公司承包的江阴市百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醋酸丁脂车间大楼正在浇灌二楼混凝土,做瓦工的安徽怀远县淝河乡张庙村43岁村民张均堂,在铺木板盖楼板空间时,不慎坠下6米高的大楼死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几乎在同一时间,在江阴西石桥江市工业园区江钢结构有限公司工地上,做木工带班长的孙建平头朝下从建筑脚手架的爬梯上摔下,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孙建平今年41岁,家住西石桥江市村新桥村22号。

  当日下午2点左右,无锡新区新光路与春晖路交界处发生一起塌方事故。记者在新光路延伸段看到,无锡新区市政公用事业公司承包的新光路延伸段正在铺设污水管,在深达5米的污水管通道中有近七八米土方塌方。

  附近民工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有两名民工正在地下5米的污水通道中施工,民工们看到通道顶端的土方突然发生塌方,其中一民工侥幸逃脱,另一名苏北籍民工沈某被塌方的土埋到胸部,工地上其他人员准备自发挖土救援,但该段土方第二次发生塌方,将沈某头部埋到土中。昨天下午2:45左右,沈某被120急救车送往新区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目前安检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和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

  作者:记者 金凝 曹可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