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人连发劝诫短信 被盗手机终于“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28 石家庄日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石英杰)清苑县王胡庄小学王老师的手机在家中被盗,王老师远在天津的丈夫将劝诫短信连续发给窃贼,结果手机真的失而复得。5月9日,刘某因盗窃罪被正式逮捕。

  4月22日上午,王老师远在天津的丈夫突然收到两条奇怪的短信,上面没有任何内容,但均来自妻子的手机。他感到有些莫名其妙,连忙回拨妻子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他又马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上拨通妻子所在学校的电话,王老师闻听此言放下电话赶忙回家,发现手机已不见踪影,立即向警方报了案。

  当天下午,王老师远在天津的丈夫连续发短信给盗贼,一再告知盗窃手机的法律后果,劝说对方主动将手机送回。4月27日清晨,王老师在自家的门洞儿中发现了被盗的手机。

  清苑县警方在侦破此案时,发现王老师家附近的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而且该男子的鞋印与王老师家作案现场留下的鞋印极其相似。

  经讯问,该男子姓刘,是王胡庄村村民,今年20岁。他收到发过来的劝诫短信后,怀疑王老师已经掌握了他的情况,心中既害怕又愧疚,思量再三把手机送回了王老师的家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