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全国秋季糖酒会将在长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3:39 新华网

  “本次秋季全国糖酒会参会人数大约可以达到15万人,这对展会的管理工作是一个考验,一旦秩序混乱会带来安全 隐患,火灾、人员伤亡等安全隐患都不可忽视,因此本次展会的重点:‘一管理二接待’”。在昨日召开的2004年秋季全 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会务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上,市长祝业精就展会的安全问题对各单位提出要求。全国糖酒交易 会是参会企业最多、参会人数最多、参展商品最多、广告发布量最大、交易额巨大的盛会。至今年秋季已举办到第71届,有 “天下第一大会”的美誉。祝业精市长说这次糖酒会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给餐饮、宾馆、购物、交通、旅游、广告、娱乐等相关产业带来巨大商 机、提高城市知名度、巩固区域中心城市地位,促进财政收入明显增加。今年秋季糖酒会将于9月下旬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 办,以“辉煌的盛会,振兴的长春”为主题。本届糖酒会以糖酒类及相关商品的展销为主要内容,预计将有几万种商品参展, 同时还将以糖酒展会为依托开展相关活动。

  祝市长说,本届糖酒会要发挥好各地糖酒会联络员的作用,邀清各省、市参展。会务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上门邀请、 发函邀请、委托代理、网络招商等形式,吸引国内糖酒业的知名企业参展,争取外商参展。

  同时树立精品意识,营造出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祝业精市长提出,长春市商业委员会要会同旅游、建委等部门从7 月至9月,组织长春市商业、宾馆、餐饮、公交、铁路、民航、旅游等窗口单位开展“喜迎糖酒会、塑造新长春”活动。

  祝业精市长最后强调,长春市政府将对在本届糖酒会筹备工作中,对完成任务的单位和责任人予以表彰奖励;对完成 任务不好的予以通报批评;对工作不利、给糖酒会承办造成较大不良影响的追究领导责任。(记者常旭)

  相关链接:

  四份通告保糖酒会安全

  为确保在交易会过程中人身和财产安全,长春市政府特发出本届糖酒交易会安全管理、禁止“会外展”、严禁哄抬接 待场所价格、加强广告管理四份通告。设置拱门等广告需交安全保证书

  宾馆、酒店等接待服务单位和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需制订相关应急预案,层层落实责任。在参展单位布展前,必须对布 展方案审查,批准后方可进入展区布展。展区内严禁使用易燃材料进行装饰,如必须使用,须作防火处理。广告经营者设置大 型展板、模型、拱门、气球等广告的,必须向展会办公室递交安全保证书,并实行主要负责人安全责任制,并不断监管维护。 禁止会外展

  从即日至9月25日,禁止各宾馆、酒店等接待单位将所属的室内外一切场所,以任何方式为“会外展”提供场地, 禁止所有公共场所摆摊投点,从事与糖酒会相关商品的展销活动。如有违反将受到处罚,对拒不接受执法部门管理、防碍执法 人员执行公务、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严禁哄抬接待场所价格凡与展会办公室、长春市商业委员会签订协议书的宾 馆、酒店等接待服务单位,必须严格履行协议,未经授权,不得以糖酒会名义从事接待服务工作。各宾馆、酒店必须按照规定 ,实行明码标价,不得虚假标价。住房价格一律实行调价备案制,实行最高限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相互串通, 操纵接待场所价格,损害其他经营者或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推动接待价格上涨。

  广告经营者必须按照展会办公室批准的时间,设置、发布广告,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擅自提前发布和拆除,必须在 所发布的广告明显位置标注准设标志和批准编号,否则,拆除广告造成的经济损失由广告经营者自负。对公共设施造成损坏的 ,将按合同规定由广告经营者承担责任并赔偿经济损失。(记者常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