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溧阳捅破非法药品经营网,涉案金额超过3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4:1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新华网消息:记者昨天从常州药监部门了解到,溧阳药监、公安部门近日破获常州历史上最大一起非法经营药品案件。该案涉案金额超过35万元,涉案人员多达60余人,一个盘踞溧阳及周边金坛、宜兴地区长达4年多的无证非法经营药品网络被全线捅破。

  据介绍,今年3月,不断有群众反映,溧城镇水西村一居民家经常深夜有小货的进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从车上搬下整箱整箱的药品,行动十分诡秘。公安部门与药监部门随即进行现场突击搜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药品藏匿点从一楼到三楼,共有9个房间,都堆满了各类药品,有中成药品、生化药品、生物药品及抗生素等。经清点,现场共查到250多个品种近400批次的药品和大量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满满装了三大卡车。经核价,涉案药械货值达30余万元。这些药品均被药监部门封存扣压。

  据该居民楼女房东说,房子是她租给宜兴人陆某的,其他情况都不清楚。经调查,陆某不具备药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遂将其带回调查。当晚药监部门与公安部门随即成立专案小组。经过一点点排查,陆某的小舅子孙某很快进入专案组视线。经过十多天的监视居住,陆某供出了本案的主犯,其小舅子孙某。3月21日,孙某被抓获归案。

  据孙某交代,从1999年11月起,他就进行非法药品经营活动,不久其姐夫陆永康也加入到非法经营行列。据孙某称,药监部门查处的非法药品窝点是他的,陆只是他的一个下线。孙某经营的药品来自安徽、无锡等地的多家医药公司,经销环节涉案人员60余人,溧阳有45人,其中3人是孙手下的二道贩子;金坛有3人均为二道贩子;宜兴13人,其中3人为二道贩子,其余涉案人员均为乡村医生和无证行医人员。根据孙的交代,药监、公安人员迅速出击,一举捣毁了另一地下药品窝点,缴获两卡车非法药品,货值5万余元。目前,该案仍在作进一步查处。

  作者:黄晓政、刘国庆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