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本报推出系列活动和专题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38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让孩子健康成长,这是一个老话题!但社会应营造什么样的氛围、家长学校应尽怎样的义务,话题却常新。

  有人说,一个民族要强盛,必先让他们的孩子心智健康、体质强壮!德育工作,贯穿于一个人心智成长的始末,成败得失所系重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把这项工作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时代前所未有地发展,今天的未成年人德育工作,面临着许多以往不曾遇到的问题,发育的提前、不良信息的侵害、外界的压力……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明显脆弱了。请你和我们一起,认认真真地研究一下自己的孩子,并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更多的孩子。

  本报已连续数日推出关注未成年人专题报道。刚刚开通的“快乐热线”,等待更多读者的参与,共同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关注他们的快乐成长、关注他们的期望。我们的记者将深入孩子们的生活空间,和他们做好朋友,倾听他们的欢笑和苦恼。记者将进行广泛的社会调查,寻找影响孩子成长的各种因素;本报还将与各界人士和有关专家,探讨做好未成年人工作的新途径。

  “明天的工作我们今天完成!”今天孩子的健康成长,更需要成人的关爱和帮助,社会也更有责任为他们营造良好成长的“软环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