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实惠农民 盛华仁来温检查土地法执行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5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15日消息:5月12日至5月13日,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土地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

  执法检查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带队,国土资源部部长孙文盛随同来温。在温期间,执法检查组一行现场考察了龙湾、乐清等地基本农田保护、土地整理等情况,听取基层农民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章猛进向检查组汇报了我省贯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彻实施《土地管理法》等有关情况。市长刘奇汇报了温州贯彻执行《土地管理法》等工作情况。省市领导李志雄、李强、阮晖、金邦清、冯志礼、叶际仁等分别陪同检查调研。

  据悉,自1999年正式实施新《土地管理法》以来,我市各级政府坚持依法规划、合理利用、严格管理,既有效保护了耕地资源,又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对土地的合理需求。目前,我市共有耕地面积367.4万亩,其中基本农田保护面积331万亩。1999年以来,我市共新垦耕地9万多亩。还确定了本届政府围垦造地15万亩的工作目标,各围垦项目已顺利开工。

  盛华仁在执法检查时强调,这次检查调研的目的,就是研究如何将温家宝总理的两个报告和关于“三农”问题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把实惠真正落实到农民身上,确保本地区基本农田不减少、粮食播种面积不减少、粮食产量不减少。

  盛华仁指出,东部地区经济发展快,相对而言,对土地的需求与保护耕地资源的要求之间还存在一定的矛盾比较突出。重要的是利用好现有的土地,不要一味以牺牲耕地换取经济发展。(温州日报 袁艳)(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