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拨打个电话献出份爱心 我市开通捐款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2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15日消息:只要拨打16800123,你就可以通过电话捐赠善款了。昨天,慈善爱心捐款热线正式开通,这也是我市为小额捐款开辟的绿色通道。

  过去,市民捐献善款一般要送到慈善总会,或者通过银行或邮局汇转,因此给市民带来不便。为此,市慈善总会、温州电信分公司昨联合开通了“168捐款热线”。今后,市民只要轻松拨打该热线,输入电话户主身份证号码后,就可根据语言提示进行捐款。据介绍,拨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打捐款电话每次最少2元,最多18元,每月最多拨打9次,最高捐款金额为100元。市慈善总会将分期在慈善光荣榜上刊登捐款名单。

  “2元钱对绝大多数人来说不算什么,但积少成多,可以办很多好事。”市慈善总会会长韩文德告诉记者,温州现有固定电话和小灵通用户270余万,如果每一个电话持有者每人每月捐2元,那么一月就可募集慈善资金540万元,一年就是6480万元,可以帮助那些不幸的家庭走出困境。

  市民拨打“168捐款热线”时,电信部门不收信息费,只按市话标准收费。(温州日报 叶小静)(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