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电台节目全面覆盖京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41 河北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高琨记者高志顺)为更好地宣传河北,服务两环开放带动战略,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实施的河北电台节目京津全面覆盖工程,近日首战告捷。截至4月30日,除新增办的生活频率外,新闻、经济、交通、文艺四频率已经全部覆盖北京、天津两市及周边地区,声音清晰、洪亮,收听效果很好。

  有效扩大节目覆盖是广播生存与发展的基础,是把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的有力保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去年下半年,河北电台领导班子明确提出“创建大台强台,树立主流媒体形象”的奋斗目标,确定了“五个方面、十项重点”的工作思路,从三个方面着手扩大广播节目覆盖范围:一是覆盖京津两大城市及周边地区,服务我省两环开放带动战略;二是沿京广、京山线7个省内重点城市的覆盖;三是实现各频率在全省的同频广播。

  省委书记白克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对河北电台的覆盖问题十分重视,对实施的全省覆盖工程提出了要求。河北电台加大工作力度,成立专门机构,对全省的覆盖状况详细调查摸底,对所有的频率资源重新合理规划配置,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并报经省广电局和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河北电台技术人员全力以赴进行安装调试,突击完成了在石家庄、邯郸、承德雾灵山等地新装6台发射机以及717发射台设备更新任务。

  目前,河北电台覆盖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按计划还将在全省各地安装10部发射机。届时,河北电台各套节目都能很好实现覆盖全省、京津和同频广播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