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向全国征集世界遗产纪念墙图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5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苏州5月14日电(记者李灿)只要积极参与,苏州即将兴建的世界遗产纪念墙上的图案很可能就是你的作品。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关注世界遗产、保护世界遗产的行动中来,建造苏州世界遗产纪念墙的发起单位14日向社会各界发出了纪念墙砖雕图案的征集邀请。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为隆重纪念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在苏州举行,由苏州市文联、苏州市手艺促进会、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顺驰置地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遗产中国,记忆苏州――苏州人民共建世界遗产纪念墙大型公益活动”日前已拉开序幕。

  为了将这面世界遗产纪念墙建造成为具有纪念意义和文化价值的经典建筑,活动发起单位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32幅表现中国29处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文化和自然遗产的图案作品,作为纪念墙砖雕图案设计的素材。活动发起者表示,只要是熟悉、热爱中国境内29处世界遗产,喜欢摄影、绘画艺术和收藏的爱好者,以及愿意为纪念世界遗产大会和纪念墙设计建造提供作品参考者均可参加。作品可以是照片、绘画、记录片、艺术品等。作品要求与中国范围内29处世界遗产有关联,以展示中国及苏州丰富的历史文化自然遗产的宏伟面貌及浓郁特色为主旨。另附100至300字的简要说明,文体不限。

  图案征集于5月31日截止,可邮寄至苏州市干将西路1296号国际会展中心,也可寄给《苏州日报》等新闻单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