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向社会公开招聘四家国企的高管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5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王文韬)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张凤朝14日正式宣布,国资委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受其监管的4家国企的高级经营管理人员,招聘过程将借鉴国际“猎头”甄选方式和方法。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据张凤朝介绍,此次招聘职位分别为北京国际电力开发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四位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北京市国资委将委托北京双高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具体实施招聘工作。招聘过程将遵循市场化运作、体现出资人认可、落实董事会依法选择经营管理者等原则。

  此次招聘工作共分为:制定招聘职位说明书,招聘信息发布、报名及资格审查,初步评估,综合评价,组织考察,聘用,后续服务八个阶段。

  记者14日在北京双高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的网站上(www.ggcp.com.cn)已经看到北京市国资委刚刚发布的的招聘信息公告,四家企业也都分别详细地公布了他们的招聘条件和将给予的待遇。其中在年薪方面,4家企业均设定在20万元左右,均要求应聘者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和2年以上管理经验,且年龄在45岁以下。另外,北京国际电力开发投资公司要求应聘者必须是全日制投资经济、财经相关专业硕士或本科双学位,英语大学六级;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更要求应聘者为党员,具有北京市户口。

  招聘工作14日开始,15日开始接受报名,同时开始资格审查工作,报名截止日为本月23日。预计全部工作在7月中旬结束。被聘用人员的试用期为一年,其档案将委托社会中介机构管理。

  张凤朝说,此次公开招聘是北京市国资委去年10月组建后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做好这次选聘工作将为以后公开招聘企业总经理一级的高管人员打下基础。他透露说,北京市国资委近期将在北京市公交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北京一商集团和北京京仪控股公司等国企进行内部竞聘总经理等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