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阳市市长郑重道歉8名责任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1:07 生活报

  本报综合报道 13日21时,安阳市市长董永安就“5·12”特大伤亡事故郑重向全市人民道歉。

  造成21人死亡、10人受伤的安阳市“5·12”重特大伤亡事故发生后,安阳市于5月13日在全市开始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消除各种事故隐患。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13日上午,该市政府向新闻媒体通报了事故发生经过和原因。据初步调查,河南省第七建筑工程公司于2003年10月承接了安阳信益电子玻璃有限公司烟囱等建设工程。2004年4月,省建七公司又将烟囱滑模工程分包给北京城乡一建公司滑模分公司。该烟囱于5月2日完工。5月12日进行68米高的外井架拆卸工作。参与拆卸的施工人员共42人,其中地面8人,顶部6人,其余28人按2.5米间距分布在井架内南侧。当拆除完顶部的红旗、吊轮、拔杆后,外井架突然发生倾翻,致使在外井架上施工的工人有的坠落、有的受到变形井架的绞挤,造成21名工人遇难,10人受伤。

  14日上午,包括河南省第七建筑工程公司项目经理马青在内的8名事故责任人以涉嫌重大事故责任罪被河南安阳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河南安阳信益电子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建筑工地的其他工程已经恢复正常施工。(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