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澳台及海外华文书业界踊跃参加全国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1:13 新桂网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讯第十四届全国书市吸引了港澳台以及美、日、法、德、澳、新、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文书业界同仁120多人参加。

  其中台湾图书发行协进会将第二次组团前来参加全国书市,该协会将组织一个由51家台湾图书出版发行单位组成的100人的代表团前来参展,团长为台湾图书发行协进会理事长王承惠。参展单位包括联经出版事业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业有限公司、汉湘文化事业有限公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司、幼狮文化事业有限公司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台湾出版机构。他们所订购的展位数为34个,送展图书8000多种,主要是近年来台湾出版的自然科学、经济、学术、工具书、法律、医学保健、少儿、外语学习、文学艺术等方面的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与上届全国书市相比,台湾展团的展位数增加了一倍,参展出版商增加了70%,参展图书也有所增加。

  香港出版界也将组一个40人左右的代表团前来观摩,团长为香港联合出版集团董事长赵斌,他将在“出版业改革与发展高层论坛”上发表题为“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在发展中的定位与运营模式”的演讲。

  此外,美国的纽约科学出版公司、澳大利亚的中国书店、法国友丰书店、泰国南美图书公司等海外华文书业机构亦派代表也前来观摩、订货。

  作者:不详

  (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