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立昌会见英FKI集团首席执行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2:2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虹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昨天下午在天津迎宾馆会见了英国FKI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海顿先生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FKI集团是国际著名的能源科技公司。张立昌率团访欧期间,曾会见保罗·海顿先生,并出席了保税区与该集团的投资合作项目签字仪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张立昌与客人愉快地回忆了在英国见面时的情形。张立昌说,再次见面,感到非常高兴。海顿先生此次回访,积极推动签订项目的进展,并寻求与天津在更宽的领域加强合作,这种务实的态度和快捷的效率,令我们钦佩。

  张立昌说,天津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和老工业基地,制造业基础雄厚,加工配套能力很强,科技人才集中,产业工人素质较高,在发展制造业方面具有很好的基础和条件。现在,我们正在抓住产业结构调整和跨国公司进行全球布局调整的机遇,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努力把天津建设成为面向世界的加工制造基地。天津经济的快速发展,也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了巨大的商机。我们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欧洲企业界的联系,充分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推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的合资合作。我们欢迎更多的欧洲大公司以各种方式来天津投资,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保罗·海顿说,我对上次与张立昌先生见面的情形记忆犹新。听了您对天津经济发展、投资环境、人力资源及市场潜力的介绍,我对这座美丽的城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天津到处欣欣向荣的景象令人振奋,也更加坚定了在这里投资发展的信心。

  副市长杨栋梁,保税区管委会、市经委、市外经贸委、市外办、天津海关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