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陌生男女上演生死相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2:47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在北京增光路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院内的综合楼发生了火灾,两名人员被困在7层,当消防队员要救下女方时,女方一定坚持要和男方一起走,在狭窄的窗台上,上演了一段感人的故事。

  住在对面楼上的何小姐告诉记者,下午4点半左右,她突然发现对面综合楼的烟道位置浓烟滚滚,向楼下望去,楼里的工作人员全都仓皇向楼下飞奔。她平视过去,正好看到一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身穿棕色衬衫的男子举着一个花盆,砸碎玻璃,站到了外面狭窄的窗台上,然后,另一名女子也从破碎的玻璃窗中钻了出来。两个人在窗台上紧紧地抱在了一起,由于烟浓,他们又低下了身子,将衣服捂在嘴上。大概过了几分钟,男子试着从旁边的一条雨水管道向下爬,当他的脚钩住雨水管道时,地面上的人不停地发出了惊呼:“危险!”男子也害怕了,只能等待消防员的救援。

  当3名战士戴着呼吸器摸索着爬到7楼,打开屋门要先护送女子下楼时,女子却不愿离开,执意要消防队员先护送男子,在狭窄的阳台上,只见男子焦急地向女子使劲地挥了挥手,要她快走,女子哭泣着看着他就是不肯离开,大约僵持了5分钟左右,在消防队员的劝阻之下,男子最终决定在女子之后下楼。当被困男女先后在消防队员的搀扶下走出楼门时,在楼下围观的人群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我现在就想找到拉我出来的小伙子,他的胳膊都被划破了,可以说他救了我一命呀,我要当面感谢他。”被救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刚刚被救出的李女士脸还是黑黑的,衣服上还带着血迹。

  “我感觉每一秒钟都非常漫长,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了。”说起刚才被困的感觉,她还有点紧张。李女士告诉记者,当她发现出事的时候,楼道里全都是烟,根本看不到楼道在哪,也没有毛巾,就把衣服掀起来捂着鼻子。“是那个小伙子救了我一命,在我不知道该往哪逃的时候,他一把将我拉到了窗口,还打破了玻璃。他的胳膊都被玻璃划伤了,我现在就想找到他,当面感谢他。”李女士说,他们都在同一层办公,以前见过,只知道那个小伙子姓杜。(据《青年报》、《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