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区域房地产峰会八月在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06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唐葵阳实习生侯佳音吴京)东北振兴辽宁沈阳先行。为应对世界地产风云变幻,搭建外商投融资平台,8月14日—15日,第二届中国区域房地产创新与发展国际论坛暨振兴东北房地产外商投融资高峰洽谈会将在沈阳举行。

  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辽宁省国际经济技术促进会共同主办。本次国际论坛的主题是:创新与发展房地产生产力,增强房地产企业竞争力。主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要内容是:房地产商层人士论坛和中外企业家投融资及项目对接洽谈。其特点是:突出论坛特色,争创地产优势,服务东北振兴,以实现论坛峰会专家视野出击与外商投融资运作商机相结合,开创我国房地产金融改革、创新与发展的新格局。

  本次国际论坛内容分专题报告演讲、“星企”联谊活动、书法名家题名题词、推选名盘、名企等几部分,将就2004年中国的房地产业如何树立和运用科学的发展观实现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房地产金融将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房地产业在东北地区又将如何把握商机;如何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如何利用国外资金发展房地产和如何提高区域房地产企业的创新能力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并就政策方向进行讲解。学术专家就房地产宏观形势做分析报告,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就房地产金融信贷和信托做政策宣讲,房地产企业家就创新实战进行演绎。

  此外,论坛期间还将举办外商投资洽谈会,这是本次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参会外商将由国外著名投资机构、著名企业高层人士组成。同时还将邀请国内部分金融投资机构参会,参会企业可面对面与外商洽谈,进行项目对接。为配合这次国际论坛圆满成功,大会组委会将在会场外专门辟出50个展位,供参展商展示企业形象。为国内房地产企业更好地吸纳外资以及振兴东北房地产业创造一个良好的方便条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