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财迷心窍,他竟将老婆“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亳州讯 李某为了圆自己的发财梦,竟然唆使自己的老婆去卖淫,结果不但没有发财连老婆也跟别人跑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家住亳州市区三圣庙居委会的李某,原来有个温馨幸福的家。前年下岗后,他曾摊过煎饼、卖过粽子。由于他没耐性,觉得这样赚钱少有点不“解渴”,因而屡屡半途而废。今年春节时,李某的同学纷纷从外地打工回来,个个都腰缠万贯。一次在老同学聚会上,李某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听说那些“大款”同学有不少是因为老婆在外当“三陪”而发了迹的。于是,李某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春节刚过,李某劝说自己的老婆跟同学一块到外地当“三陪”挣钱,但其妻听后死活不肯。这时的李某就千方百计找碴谩骂殴打她,弄得妻子饭不敢吃、觉不敢睡,直至答应外出“打工”,方才罢休。

  李妻在外很快就适应了那种生活。为了报复李某,她跟着一个外地老板远走他乡,如今已月余不知去向。李妻娘家得知消息后,来李某家要人,进门就摔东砸西。李某的丈母娘一边哭一边骂:“你个缺德的,这回可害了她了,你终日财迷心窍,一心想着赚大钱,自己不去舍着俺闺女往上搋。她要是有个好歹我看你咋收场……”

  由于李妻没有确切消息,吉凶未卜,现在的李某则终日六神无主,忐忑不安。

  (亳讯)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