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新加坡副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39 北京日报

  表示中方愿与新方一道,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把中新互利合作提高到新的更高的水平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杨国强)国家主席胡锦涛1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访问并与中方领导人共同主持“中新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首次会议的新加坡副总理李显龙。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胡锦涛说,中新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迅速。两国高层领导人互访频繁,相互了解和信任不断加深。双方经贸合作成果显著,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卓有成效。我们赞赏新加坡坚持一个中国政策,积极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胡锦涛说,中新合作之所以能取得显著成果,一个重要原因是双方都坚持与时俱进,把握先机,并与各自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这些成功的经验值得继续坚持和发扬。他表示,“中新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的正式启动将进一步促进中新各领域互利合作的发展。中方愿与新方一道,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把中新互利合作提高到新的更高的水平。

  李显龙感谢胡锦涛主席的会见,赞同胡锦涛主席对新中关系的积极评价。他说,新中关系发展良好,相互已成为重要经贸合作伙伴,中新苏州工业园区成立10年来成果显著,两国副总理级双边合作联委会顺利启动。

  李显龙说,很高兴看到中国又发生了巨大发展变化,新加坡希望中国发展,这对新加坡有利,也有利于本地区的共同发展繁荣。李显龙表示,新加坡政府理解并将继续支持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

  外交部长李肇星等会见时在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