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一步严格土地管理落实农村土地承包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39 北京日报

  强卫出席

  本报讯(记者刘扬)昨天上午,本市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有关土地市场治理整顿和解决农村土地承包纠纷紧急通知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强卫在会上指出,要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做好清理整顿工作,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谋发展。副市长刘志华部署具体工作,副市长牛有成主持会议。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最近,国务院办公厅连续发出了《关于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治理整顿严格土地管理的紧急通知》、《关于妥善解决当前农村土地承包纠纷的紧急通知》和《关于清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通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常委会专门学习研究了北京贯彻落实三个国办通知精神的问题,市委还专门召开区县委书记会,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央关于加强经济运行宏观调控的一系列决策和部署。

  强卫在会上讲话说,中央下发的三个紧急通知是在科学分析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后,做出的科学决策,我们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中央文件的精神,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治理整顿,严格土地管理,妥善解决当前农村土地承包纠纷,其出发点就是着眼于长远发展、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通过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来解决当前的突出矛盾。发展是硬道理,在新的发展阶段,解决发展的问题,必须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把中央确定的各项宏观调控政策落实到位,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谋发展。

  刘志华在会上部署了本市土地市场治理整顿和解决农村土地承包纠纷的具体工作。刘志华说,要以贯彻落实国办紧急通知精神为契机,全面推进本市土地管理和农村土地承包等各项工作,全市各有关部门、各区县必须紧紧抓住这一契机,一方面摸清底数,纠正问题,另一方面加快建立健全全市土地管理新机制,落实完善农村土地承包关系,把科学发展观真正落到实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