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4鞭抽得女孩手变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4:21 深圳晚报

  34鞭抽得女孩手变形

  搞体罚老师不动手让孩子鞭打低分生

  兰州消息据西部商报报道,昨日,兰州市西固区某小学一年级学生家长曹女士反映称:自己7岁的女儿小嘉琳(化名)因为做错了17道数学题,老师卢梅指挥其他学生将其右手打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成了正斜位,女儿小嘉琳因害怕不敢到学校去上课。

  打人学生:我也不想打她

  在校长办公室,记者见到了前天打过小嘉琳的马云。马云走进校长办公室后显得很慌张,在校长的劝说下,他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早上,老师在看了全部同学的成绩后,当时就让5名得满分的同学走出教室,随后按照手中的单子开始叫名字。当叫到小嘉琳时,老师让马云拿着教鞭对着小嘉琳的右手开打了。马云告诉记者,当时他很不想动手,但老师让自己这样做,他只有打了。

  小嘉琳:我被打了34教鞭

  昨日上午12时许,记者来到小嘉琳家门口时,嘉琳的母亲已经早早等在门口。她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终于可以将心中的烦心事吐一吐了!”

  看到小嘉琳将手上的纱布摘掉后,记者不禁大吃一惊:小嘉琳的右手拇指全部青肿,而且动一动就会感到特别疼。记者在西固区人民医院给小嘉琳出具的诊断书上看到:“右手拇指正斜位,右手轻度肿胀。”

  随后,曹女士详细讲述了具体情况:前日上午第二节课,是数学老师卢梅的课。前两天,老师让学生用小学数学试题测试。前天,考试结果出来后,只有5名学生的成绩是100分。

  当时卢梅老师说,按照自己的规定,每做错一道题,就要用教鞭在手上打两下。由于小嘉琳错了17道题,老师就让一名学生用一根长约0.3米的木制教鞭将小嘉琳一顿惩罚。

  小嘉琳清楚地告诉记者,在同学用教鞭打自己的时候,她在心中默默地数着,总共打了34下,但她始终没有哭。而妈妈和记者交谈时,一边的小嘉琳在默默地流泪。

  小嘉琳还告诉记者,老师曾经因为自己或同学写错了作业,抓着她们的头往桌厢里塞。

  老师陈述:我错了,我道歉

  昨日下午2时许,25岁的卢梅老师走进校长办公室后,显得特别慌张。面对记者采访,卢梅在低头思想片刻后,简单介绍了事情经过:自己确实在学生做错题后,让其他学生用教鞭对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进行惩罚。随后,她又介绍说,自己这样做是为学生着想,因为小嘉琳的学习成绩比较差,之所以体罚学生,也是因为一时心急所致。

  在校长办公室,卢梅老师当场向小嘉琳的母亲道了歉。在校长办公室内,卢梅老师不止一次掉下了眼泪。她口中一直在低声念叨着:“这一次我确实错了,希望社会和所有家长能够原谅我,这件事情会让我一辈子放心不下。

  区教育局:查实将严肃处理

  在校长办公室内,学校陈校长表示,学校将立即进行调查落实,在西固区教育局,一位负责人听了记者的介绍后表示,之前教育局对此事并不知情。如果情况属实,他们将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