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套表现中国侨务题材邮票《侨乡新貌》正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陈键兴)一套表现中国侨务政策和侨务工作成就的特种邮票《侨乡新貌》15日公开发行,这是中国邮票发行史上首次以侨务题材设计发行的特种邮票。

  国务院侨办与国家邮政局15日在此间联合举行《侨乡新貌》特种邮票首发式,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和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为邮票首发揭幕。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这套由国家邮政局根据国务院侨办的建议发行的《侨乡新貌》特种邮票共4枚,以装饰画的手法分别表现了海南兴隆华侨农场、广东暨南大学、福建福清融侨开发区和广东开平侨乡的时代巨变,从农业、教育、工业和生活4个方面体现了中国的侨务政策和改革开放以来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褒扬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建设家乡、造福桑梓,为侨乡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据悉,在这4枚邮票的原发地广东省、福建省和海南省15日同时举行了《侨乡新貌》邮票的首发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