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浮世绘:大头娃娃,真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毒奶粉最近人人喊打,人见人恨———也难怪,把那么多祖国的下一代折腾得成了“大头娃娃”、营养不良甚至没了“小命”,人民群众哪能不痛打“落水狗”呢?

  可是,一顿乱棍经常错杀无辜,这最冤的大概就是歪打正着以“大头娃娃”为商标的北京一食品公司。去年,这家公司注册了“大头娃娃”牌酸奶,产品销路不错,每天能卖出五六千箱。可谁知道自从出现毒奶粉事件,媒体发明“大头娃娃”这个特定称谓后,他们的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产品就遭遇万劫不复。有的客户甚至说:“就算你们把牌子改成‘小头爸爸’,我们也不敢买了。”

  这种“误伤”事件着实不少。比如龙口粉丝,自从“晶莹剔透”的龙口粉丝被揭发竟是用农用化肥、添加增白剂等手法生产出来后,本来这属于少数奸商昧着良心干的坏事,可是损失的是整个牌子和产业;比如四川泡菜,自从用“工业盐”甚至敌敌畏腌制泡菜被曝光后,四川泡菜遭到了全国超市几近全体撤下柜台;比如毛发酱油……

  还在想着“冤枉”这个词的有本周被责令辞职的陕西体彩中心主任贾安庆。他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拿人头担保”的话出现在媒体上,感到很尴尬;在看了各媒体的报道后,他已开始怀疑是不是当初冤枉了刘亮。“乌纱”现在也没了,不知贾安庆是否也觉得有点冤?

  一个倔强的小伙、一场爬广告牌的“自杀秀”、一群热衷真相的媒体,打翻了巨奖背后的黑幕。真相马上要浮出水面,到底谁冤谁黑立见分晓。·胡泉·(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