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举行首届国际沙漠旅游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5月15日电(记者张彦)为期9天的首届“中国宁夏国际沙漠旅游文化节”15日在宁夏沙湖旅游区开幕。

  旅游文化节开幕当天,除在主会场举行有谢东娜、热娜、杨嘉霖等国内外知名模特参与演出的开幕式“热情的沙漠”外,大会还举办了徒步穿越八公里沙漠大赛、沙漠人体艺术彩绘车展、沙雕艺术展、啤酒畅饮大赛、“同一蓝天下”全民同栽“亲情树”“爱情树”“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娱乐我做主快乐无止境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友情树”“许愿树”“纪念树”的大型植树造林活动和“亲近自然、保护环境、封沙育林、治理沙漠”专题展示等多项大型活动。

  在5月23日之前还将在沙湖各景区举行“走进大自然”儿童绘画大赛、“沙漠文化节”新闻摄影大赛、全国旅游商品交易会和分为情侣、家庭以及“夕阳红”三个组别的沙雕比赛。

  沙湖是全国35个“王牌”旅游景点之一,具有天然的万亩湖面和3万亩“沙海”,湖心鸟岛上栖息繁衍着数以万计的候鸟,是宁夏经营沙漠旅游产业的示范景区。

  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春江预计,整个旅游文化节期间将有大约10万名海内外游客光临沙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